close

        走走看看 就逛到了痞客邦3eaf456cd42b9c3234db1f2e98c62ce5.jpg圖:https://zh-tw.ac-illust.com/search-result?page=4&keyword=%E7%86%8A&per_page=100

青春無處安放 詞/曲/演唱:趙雷

好久前就知道這個網站.經常在蒐資料時,看到好多的訊息都是來自 痞客邦部落格發表的文章或討論區大家的想法與經驗.

今日再來,發現他似乎壯大了更多,似乎有接替了奇摩部落格或者是說無名小站之勢.或者更甚之.尤其更加豐富了. 

於是,我也想來跟大家湊個熱鬧也來開寫個部落文章,或許沒人氣,但也算是對於自己生活的一種紀錄吧~

對於記錄這件事,大部分人使用的都是FB,但是否發現,在那個社群中,大多的時候是抒發一時的情緒,

很多時候流於過多的閃點意象,且更多的是似是而非的論點擾亂著自我認知.

而部落格,反而是可以沉潛的將自我最深處的感想一點一字的表達出來.為什麼呢? 字至此我這樣問自己.....

喔~我想是因為版面吧~

部落格的版面沒有其他物件,很乾淨,讓人沉溺在自己的抒情世界中.

FB 的版面似在夜店,談著風花雪月,說著可有可無的事件, 而部落格,就如果沉浸在冥想中的自我內心.

FB

 部落格.jpg 

痞客邦部落格

部落格-2.jpg

嘮嘮了這麼些,從冥想心回到了現實. 出來逛的原本是為了找可能,我是一個很拙的新手賣家,總只能待等客戶上門.

最近繞了好多地方尋點,走到這原本想找適當的點,放一下商品推銷一下,但這一駐足,讓我抒文之心油然而生,

最後還是讓我介紹一下我的小舖,希望不要太商業化,有需要的,不需要的都可以過來聊聊天.加好友成好友.

我在邦邦開了個拍賣會,歡迎各位邦友有要賣的新品/二手品都放上去,讓你手中的滯留品變成他人的寶唷~.

    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合併-.jpgy.jpg蝦.jpg

pc.jpg露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就醬過生活 痞克邦 相遇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