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寫就醬看卡通【5年級生的孩提卡通記憶】搜尋影片時.

看到了台灣演藝製作的這個電視史,唉呀~這一切根本就是我的成長史呀!!

小時候家裡開雜貨店,我家是全村第一台電視,所以一放學就聚集好多人在看電視.

這李立群和李國修的這一夜我們說相聲的第39分鐘開始,李立群說的看電視情景

真的太有趣了.很生動.我也拉過來給大家分享((他們的相聲是我聽過最好最精彩的))

話說回來電視劇, 我的成長史(應該說是看電視史)

首先是【歌仔戲】關於一些歷史人物就是從這裡認識來的.

當初我最愛看楊麗花和許秀年對戲, 真是郎才女貌的一對螢幕情侶

再來是【布袋戲】這就不得了了,因為【史艷文】太轟動了.中午12點一下課,

小學生都翻牆到雜貨店去看.老師奉命去抓學生回來,但卻也跟著在那裏看.

接下來是綜藝節目時代,最有名的五燈獎以及六燈獎

那可是培育出幾個大明星呀~就好像是現在的超級星期天還更甚之.

但我現在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一位吉他好手【葉東安】

那吉他彈得是出神入化呀~!! 我找不到比賽當時的影片,

這是近期演奏的影片,還是很厲害

再來進入愛情小說改編的電視劇以及武俠劇,

接著來的是我當時最愛看的【黃梅調】

----太晚了,明天續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