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信你的眼睛!! 這是用Excel 畫出來的!!

4.jpg

畫.jpg

那天給敦弟的圖圖邦做了一個Excel 表格畫,反應還不錯,但被我家大小姐鄙視了一下,大小姐一向喜歡畫畫,知道確實有人用Excel 畫.於是他就開起youtube給我看.

哇賽....嚇人呀!!這也太誇張了!! 原本以為是用格子有如小畫家放大後的點狀塗色,後來看到另一個老爺爺的報導才知道,原來是用圖案端點功能來編輯.

在這裡就用我淺薄的認知告訴大家,如何開始第一步,其他的就自己研究瞜~  哈哈!!終於不無聊了.....

1.jpg

2.jpg

這張畫得還可以嗎?呵呵呵... 嚇不嚇人?

3.jpg

最後,我們來看看老爺爺怎麼畫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下來照慣例來一下置入性行銷 有需要的兄弟父老姊妹跟我說一聲喔~

我的連結 

1合併-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N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